光速爬墙侠、冷笑话爱好者
微博:啄米的七日
⚠️本站图片禁止转载,不授权无料

这次是【刀剑乱舞本丸建造】——院子篇2~


房子篇http://apocripha-0.lofter.com/post/3cc338_acd0292

树篇http://apocripha-0.lofter.com/post/3cc338_cd8fda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主要要做的是池塘,石灯笼,灌木

院子地面:用草皮纸贴在硬纸板上。

池塘

材料:AB胶,小石子,水彩纸,水彩颜料,丙烯颜料,石头粘土,uhu胶,镊子,软陶,硬纸板,雕刻工具,胶带,刻刀。

  • 池塘大形:在方形硬纸板上用刻刀刻出池塘大形状,在硬纸板四边用瓦楞纸垫出地面的高度,再把刻下来的池塘形状放在下边用胶带把边缘封上(请看图示)。其实最简单的方法是用厚的塑料泡沫直接挖出个形来。

  • 池塘石头:在池塘里铺一层石头粘土垫底,把小石子用uhu胶粘在池塘边缘,池塘里也粘几个。

  • 锦鲤:用软陶捏出鱼身子,再用一片超薄软陶剪出鱼鳍尾巴胡须,贴在鱼身上,进烤箱烤硬,然后再丙烯上色。

  • 水彩纸剪出水草,荷叶。水草用uhu粘在石缝里。

  • 把调配好的AB胶先少量倒入池塘垫底,差不多凝固了,再把锦鲤摆进去,继续倒入AB胶,等待完全凝固。(如何调配,请参考AB胶使用说明)

  • 最后在水面上摆上荷叶。


石灯笼

材料:石头粘土,uhu胶,刻刀。

  • 用石头粘土把灯笼各部分分开捏好,再拼起来。方便以后装电路。


灌木

材料:超轻粘土,薄款速写纸,水粉颜料,镊子,uhu胶。

 

  • 用超轻粘土捏成个球,做大形。

  • 用薄款速写纸剪出4瓣叶片,把叶片折立起来,中心部分用uhu胶贴在超轻粘土上。

  • (其实更简单的做法是直接用树粉当叶子)

 

以上,做好啦!

 其他物件制作待续…… 


评论(5)
热度(1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啄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